【遊程主題與說明】

 

【精簡路線描述】

旅遊天數 2日遊
DAY 1:台北車站
- 
漁村廚房 - 大里天公廟
DAY 2:安農溪 - 天送埤 - 初咪 - 長埤湖

​  

【亮點行程描述】

►漁村廚房手作海鮮料理與午餐
於頭城龜山火車站臨港面的【梗枋漁村廚房】,是間人氣DIY廚房,專推廣友善漁業,教導從捕魚到料理上桌。原本從事教育工作的林淑貞老師,因漁貨銷售價位低廉,進而開始參與社區營造、農村再生等產業升級過程。採團客預約制。

►大里天公廟拜拜/借膽
天公廟本名慶雲宮,位於濱海公路旁,宜蘭縣頭城鎮大里漁村內,主奉由漳州供奉來臺的玉皇大帝(天公)。於西元1836年,因鑑於居民需要一信仰中心作為心靈之寄託,故興起肇建之動機,歷經多次整修,始有今日堂皇廟貌。

►安農溪分洪堰園區
區內不少飛禽棲息,是兼具觀賞美景的景點,由蘭陽發電廠排出來的水流,最早這條溪稱電火溪,在大洲附近,透過分洪堰的導流,一分為二,用來灌溉羅東、三星及五結的大部分農田,而後改名為安農溪。

►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
天送埤車站是座非常典型的日式建築,注重門廊、半戶外空間,經整修後,完整地保存了當時車站的模樣,帶旅客重返當時的車站的繁華。而天送埤車站那獨特寧靜的樸實風貌,成為知名愛情偶像劇「下一站.幸福」的取景拍攝之地。

►初咪體驗農場三星蔥麵包DIY
「初咪」就是台語的「趣味」,初咪農場是由四位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堆砌出的夢想園地。三星蔥的故鄉,採用最正宗在地的蔥品種「小香」,將此品種的特色完美融合到麵包的香氣中。製作成獨一無二的造型麵包。

►長埤湖精靈村
長埤湖在三星鄉公所和縣政府的合力下,積極的規劃為觀光旅遊據點,湖中飼養的天鵝,綠頭鴨等,更成為遊客的好朋友,多項的旅遊建設,只為將長埤湖的湖光山色與更多的遊客分享。

 

【建議訂購傳送門】

供應商:
商品連結: